十八线生活艺术家

段子。

*单纯的想写段子。为写段子而写段子,没什么笑点。

*试阅。

1

宿舍里,晚上。几个人躺在各自的床上。

吕布:“我想追貂蝉。”

寂静。

半晌上铺的刘邦咣当扔下来个东西。吕布定睛一看。

噢。是面镜子。

2

吕布:“刘老三。”

刘邦:“不好意思。照着镜子手一抖给掉下去了。”

李白:“吕布你捡起来给他吧。”

吕布:“哦。”

李白:“还有啊。”

吕布:“嗯?”

李白:“貂蝉不瞎。”

3

吕布:“支个招呗?”

至尊宝:“紫霞追的我。”

高长恭:“木兰追的我。”

……

吕布:“拉灯睡觉。”

4

赵云:“紫霞跟至尊宝怎么好上的?”

李白:“呵。他俩那事儿谁不知道。”

刘邦:“我不知道。”

吕布:“我不知道。”

高渐离:“谁是至尊宝。”

5

李白:“当年紫霞拿着话剧社借来的水果刀,至尊宝扛个LED灯管在天台你死我活潇潇洒洒。俩人还拿块板砖硬说是月肛宝盒。”

高长恭善意提醒:“月肾宝盒。”

高渐离:“我记得是大肠宝盒。”

至尊宝大怒:“胡说!”

寂静。

至尊宝:“日光宝盒。”

6

吕布:“紫霞倒追你你为什么还要爱她一万年?”

至尊宝眯了眯眼。冷冷地睥睨:“呵。生活除了眼前的苟且,还有紫霞和她手里的桃。”

7

吕布站起来转了一圈。疑惑发问:“刘备呢…?”

赵云也奇怪:“没和我们一起回来?”

只有刘邦冷冷一笑。

“我好像把他关宿舍外头了。”

8

刘备瑟瑟发抖楚楚可怜的进来了。

刘邦:“乖孙你听我解释。”

刘备善良的看着他。

“我把你钥匙给雏儿了。”

9

刘备:“欺师灭祖什么意思来着。”

10

刘邦:“乖孙放心,我不会让雏儿偷你鸟了。”

至尊宝:“刘备放心,我不会让紫霞揪你鸟了。”

高渐离:“刘备放心,我不会让阿轲戳你鸟了。”

……

刘备:“等会儿。我鸟呢。”

10

赵云:“主公别伤心。鸟死不能复生。”

马可波罗:“听闻医务室有只神奇的鸟会治病。”

刘备抬头看着他。

“那是扁鹊。”

11

李白:“吕布你可以尝试向马可波罗学习,一口一个宝贝儿。”

至尊宝:“前提是你长得好看。”

李白:“至尊宝你不考虑叫紫霞叫亲点儿?”

至尊宝:“…比如?”

李白:“紫桃儿。”

12

至尊宝震惊:“好文采。”

13

至尊宝:“紫桃桃更好听。那么文雅俏皮。”

高渐离:“红刺刺。”

吕布沉思。

吕布:“粉知了。”

14

赵云:“蓝闪闪。”

高长恭:“粉花花。”

刘邦:“红果果。”

刘备:“绿泡泡。”

15

李白:“赵云你是不是在追诸葛亮。”

赵云:“哦。军师回了我一首诗。”

李白:“吟来。”

赵云:“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。”

李白:“……。”

赵云:“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轰轰烈烈尽享青春年华。”

李白:“……。”

赵云:“她是悠悠一抹斜阳…”

李白:“停。”

16

李白:“孔明好文采。李某自愧不如。”

评论 ( 48 )
热度 ( 3671 )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杀戒 | Powered by LOFTER